更新,我有FB了來找我玩wwwww
對,你沒看錯我就叫迷妹A(笑,迷妹A臉書頁

文章標籤

迷妹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線下生活一團糟,自然也沒時間與靈感更新。但聽到rex orange county新歌瞬間有種「啊這根本是我」之感,所以便決定把自己從泥弄中拔起,好逮更新一下部落格。Rex orange county本名Alex O’Connor,2018年BBC之聲獲獎人之一。早在18年時,就很愛他的UNO。歌詞不外乎都是二十幾歲的瑣碎事件,關於愛情的快樂又或者對於生活的迷莽。內容不至於沈鬱,剛好份量的反思與自嘲讓他的歌貼近我心(欸。雖然Alex取回他對生活的掌控了,但是我還沒有,所以就暫且讓我大聲的唱著"I had a year that nearly sent me off the edge I feel like a five, I can't pretend"吧。

如果對Alex有興趣,樂手巢寫了一篇不錯的介紹,歡迎大家去看,一起加入雷克斯橘郡的行列吧 二十歲的漫情歌,英倫陽光男孩Rex Orange County。

文章標籤

迷妹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螢幕快照 2019-05-10 下午6.37.18.png

我要跟Tessa Violet告白三百萬遍!!!!!!

既Bad Idea之後,Tessa再度推出「無法更認同」(Way too relatble)系列單曲。從第一張單曲Crush暗戀,第二張單曲冒然舉動的Bad Idea,到現在的三單我喜歡我對你的想像,完美演繹了所有戀愛中都會必然發生的幽微情愫。必須說the idea中文直譯決定不是想像一般來說是「主意、理念」,但是「我喜歡身為對你的主意」超級怪啊,所以只好取其抽象概念轉化成「對你的想像」。

文章標籤

迷妹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undefined

 

獸人樂團強勢回歸!!!!!!!!

文章標籤

迷妹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大概一個月前在tumblr上面看到泰勒絲開始po各種沒什麼主題的照片,我就知道他要開始新一輪的宣傳啦,果不其然過了幾天他就發了一張4.26的照片讓粉絲們引頸期盼,不過我說那個諧音也是剛好(笑。

從Panic! At The Disco早年開始聽的粉絲如我,看到這樣的組合其實也是蠻驚訝的,但又因為他是泰勒絲,所以他和所有人合作我都不意外(開始造口業。勒斯表示這張單曲希望能讓大家擁抱自己的獨特性,也因此副歌便是獨特性的各種歌頌。但又因為他是勒斯,所以囉,個體的獨立性也一體適用在戀愛觀裡。所以我們看見漫天蝴蝶與色彩,粉紅愛心與彩虹,或許在經歷了紛紛擾擾後,泰勒絲又outgrow 自己在Reputation中建立的bad bitch的形象,與其武裝攻擊,不如與自己和解,並在繁花裡重生。

文章標籤

迷妹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png

 

到底為什麼這個系列我可以寫到第三回,歐我想起來了,因為Zoella還很紅,但為什麼(立刻被揍。

文章標籤

迷妹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螢幕快照 2018-12-19 下午8.49.19.png

2018年堪稱bad ideas最多的一年,不論是對Tessa Violet或是對我來說,都是。不知道Tessa遭遇了什麼,但是今年真是多災多難。考試不順,學業不順。以為自己的職涯規劃毫無破綻,在和老師聊完天後卻猛然發生巨變。討厭不確定,討厭事情不受掌控,但是在2018年年底沒有一件事如我預期,糟透了(我在這裡向原本只是想要看歌詞翻譯的你道歉。

一定是所有了壞主意累積而反噬的吧。

文章標籤

迷妹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notd-Tove-Styrke-2018-billboard-1548.jpg

Tove Styrke一直算是這幾年有在默默關著的北歐女聲,從Mistakes到Liability都是一出來就會loop很久的單曲,後來獲得幫Lorde開場的機會也是為他開心了許久。不得不說Been There Done That完全就是意料外的單曲,除了我最近根本是石頭下的住民外沒有關注什麼消息外,再來就是NOTD的名氣應該也不怎麼大,所以不小心播到單曲時也就覺得嘛應該還好吧。

但,我錯了,意外的耐聽!再加上副歌的Been there done that是一句我會不小心說出的話,所以在完整的聽完一遍之後,自己然就開心的loop了起來。

文章標籤

迷妹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BANNERS是來自英國利物浦的單人男子歌手,因為也是近幾年出道,只發過EP還沒發過專輯,所以也算是獨立搖滾的一顆新星。隨著歌曲被商用,不論是影集或是遊戲也好,逐漸展露頭角。

當初是在spotify上推薦聽到這首歌的,因為符合我對快歌的喜好沒有多想就把加到歌單裡了。但因為我的歌單目前目前有超過一千多首歌,雖然loop過不少次,但過了那陣子之後,就又把這首歌忘記了。殊不知前幾天youtube推了這支MV給我。看到標題時,腦袋中的確有有響起副歌的I just want to be someone, someone to you,但你知道很多時候只看歌名是不準的,所以我也沒有多想就按了播放。MV配色編導都簡單俐落,倒是背景音樂出來我有稍微驚訝了一下,因為我居然光看歌名就猜對了歌(笑。

文章標籤

迷妹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昔日的童星Greyson Chance回來了,老實說從Thrilla in Manila之後我就一直很期待他的新作。老天保佑在2017的年末讓我遇上了,Low和Thrilla in Manila相比沈鬱很多,他的歌聲在青春期後也變得夠厚實更有味道了。但讓我loop這首歌三天的原因,除了好聽之外,更多的還是歌詞。17年年末,想要做的事情該做的事情是乎該完成的都離完成還有很長的一段距離。

可能正也是因為年關將近,最近又各種不擅長事情纏身,所以聽到"Didn't know I can get this low"整個就是「幹這就是在說我啊」。離畢業越來越近卻不知道自己要做什麼也覺得"Don't know where to go"整個很虐。

文章標籤

迷妹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