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以為asmr小眾的我完全沒有料到上一篇的點閱會超過一千,我以為有個兩百就不錯了。仔細看了看上市發文的時間也快兩年了,不由得感歎我入坑居然也默默的要兩個年頭了。而在這兩年內,asmr圈的生態真的也是改變了很多。從早年的雙聲道麥克風但近年來的仿真3dio人型麥克風,asmr圈儼然成為youtube生態里不可被忽視的一份子。

有人不解,有人遠觀。有人毅然決然的加入,有人默默的離開。網路生態永遠都是如此,有人走了就有人進來,但不論如何那個圈子卻依舊在那。有別於上次廣泛介紹了不同型態的youtuber,有以純聲音起家的Deep Ocean Of Sounds或是我心目中的英倫asmr女王Whispersred,這次決定來展現我的誠意,來介紹一下我最常拿來當背景音的asmr,不知為何真正要打的時候覺得格外的羞恥,但這些女聲伴我度過各種漫漫長夜或是工作時段,所以還是來為大家介紹一下好啦!

文章標籤

迷妹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undefined

本名:Alfie Deyes
生日:1993/9/17

文章標籤

迷妹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undefined 

千呼萬喚始出來的Kygo ft. Selena終於被我等到了!!!!
雖然說還是最喜歡的還是ID,但是自從看到報導說兩個要合作我就開始期待啦。kygo的風格私心覺得比較偏夏日電子tropical house那種感覺,Selena的嗓音可能沒有其他大家那麼渾厚,但是配上電子樂其實非常的合適,所以聽到風聲自然非常開心。

文章標籤

迷妹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undefined

我想說,Chainsmokers現在好歹也紅了,來認真聽一下新的單曲吧!
挺無感的,我覺得這首跟跟Closer基本上是一個樣。並不是說旋律特別的像,但是我私心覺得Chainsmoker雖然可以憑藉著目前有的幾首單曲再紅一陣子,但如果往後Chainsmoker依舊端出這樣的菜色這市場遲早會有乏了的一天,不是嘛本宮隊音樂接受度這麼高的一個人都乏了,沒有道理下一波音樂趨勢會繼續停留在這種歌詞普旋律普的歌啊(這是什麼問題言論。但人家正在發展的勢頭上,我們也就靜觀其變吧。

文章標籤

迷妹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undefined

這首歌大概是今年自主loop最多次的一首歌吧,雖然我本人是沒有憂鬱的傾象但是依照友人的說法我的心理健康不到哪裡(誒。

Agnes是Glass Animal How to Be a Human Being專輯裡的最後一首歌,老實說我除了對這首還有主打第二季第三集有印象之外,剩下的專輯我沒有太大的印象。是張放為工作背景音樂沒問題的專輯,但是整體而言可能因為我不是死忠粉絲所以並沒有特別注意。但正是因為我不是死忠粉絲,所以一首可以讓我每星期拿出來的loop的歌,就更顯得厲害了。總之,在看過一些關於這首歌的介紹啊,覺得活著本身就需要莫大的能量與勇氣了。

文章標籤

迷妹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undefined

不得不說我原本沒打算追Gilmore Girls,完全是在netflix百般推薦下我才點開了第一集。

所以白紙如我就花了整整一集的時間去處理整整七季的故事背景,Gilmore Girls說的就是影片中的老中青三代母女。最年輕的Rory是Lorelai的女兒,因為Lorelai在十六歲就懷了Rory所以兩個人的年齡差距看起來不大。Emily Gilmore則是Lorelai的母親,因為當初Lorelai十六歲懷孕離家而和自己的女兒有點芥蒂,而也因為Lorelai當年離家鋪下Gilmore Girls這部影集的背景。因為Rory的私立學學費實在不是筆容易入手的款項,所以為了替女兒圓夢,Lorelai不得不向回到老家向Emily借款,而Gilmore Girls原本的影集就在她們每周的餐會上揭開序幕。

文章標籤

迷妹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undefined

我的鍵盤壞了一整排,8ik,隔壁那一整排整處壞光光,請諸位大德試試在9p;/全部都要靠執行osk的螢幕小鍵盤下的狀態下打字是多摸的艱難。
而且這整件事情後還有個bug,我自己打不出o啊,於是乎我就只好請示有大大傳了osk,在冷到崩潰的季節用崩潰慢的速度為你呈現ZYAN ft. Tay Tay這種史料未及的組合。我自己聽來是挺無感的啦,但是我們家的弟弟很喜歡,據他本人表示他是一個每天都會看Zayn spotify有沒有更新的人,所以我一回家就徹底地被洗禮惹(。

文章標籤

迷妹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undefined

其實這次沒什麼好說的,可能就是能夠理解這種理智上明明知道需要抽身,但是卻一直在尋找一個可以留下的理由,所以翻起來特別的痛而且拖沓(誒。總之,非常期待這次的新專輯。

/Verse 1/

文章標籤

迷妹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DJ Snake - Let Me Love You (Feat. Justin Bieber)

老說在What do you mean之前,小賈斯丁一直是我的拒絕往來戶,一方是我個人對青春偶像歌手基本上免疫,還有他之前的言行都還蠻踩我地雷的的。但是最近可能是隨著年歲的增長,言行收斂一點,歌路轉變後,意外的我就不那麼排斥了。

但這樣算歌路轉變嘛?從青春偶像歌手,到夏日電音的不二人選,可能是因為不管何時他都是流行樂壇上的指標性人物,所以我倒覺得他自始自終都在那,只不過唱的歌隨著不同年代的流行而改變。小賈斯丁其實意外的有可塑性呢(倒底是在意外什麼(笑。極高的變動性也是流行文化吸引人的點吧,每一刻都滿著改變與色彩,稍不留意就又被拋在後頭,但同時他又是如此的隨手可得,什麼都不想我們就可以輕易地融入一個現實與渴望交錯的世界,讓我們選定的偶像帶領我們前往未經之地(扯遠了回來)。

文章標籤

迷妹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2016-06-12 09.01.02 1.jpg

今年只買了兩張專輯,是的只有兩張,去年實在太瘋狂了。

文章標籤

迷妹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