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w To Get Out of Bed[23-11-23] 
   

Danisnotonfire

原名:Daniel James Howell

生日:1991/7/11 家鄉:UK/Berkshire

學歷:曼徹斯特大學 法律系(輟學)

 Facebook l Instagram l Tumblr

 

 

當你讀到這篇文章,恭喜你已經符合成為迷妹的第一個要件了(笑。

雖然本名是Daniel,但是為了方便大家都直呼他Dan,他最大的特徵除了吸引廣大迷妹的皮相之外,就是他有時候笨拙可愛挖苦的性格啦!和他友善溫暖的室友不同,Dan的性格喔,ironic but in an adorable way,套一句他的話,I wear what I feel inside so if I spend way too much time on Internet I feel the need to express what I feel inside, so I dress mostly back(笑。總是穿著一身黑,如果哪一他穿亮色系的衣服,眾迷妹都會覺得天下紅雨了。此外,雖然他穿的黑壓壓的,但是他童年時最喜歡的卻是可愛的小熊維尼。如果想要看看他到底是多麼的ironic and has his own humor,你只要去看他的推特封面照就可以知道了,真的是非常OMG LOOK AT IT的程度(。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有人甚至幫他選出最經典的14張封面(X)呢!

    

如果你在這之前還沒真正認識Dan的話,就聽他自己的介紹吧(笑。
SEX!I think I got their attention。當初這影片一出來的前30秒,我就笑了,誰會這麼天才想到這麼獵奇的方式來吸引大伙的注意呢,但他確實也用自己最挖苦最智障乃至於可愛的一面,來告訴我們當自己就好了,反正妳不會是最akward的人,他才是(笑。

他的影片可以分為4大類:

1. The story of Dan

2. Reasons why Dan is a fail

3. The Quarter-life Crisis Trilogy

4. Truth or Dare

 

1.Story of Dan

顧名思義就是他的日常生活故事啦,這系列首他介紹倫敦住處的影片,因為這支影片徹底滿足了迷妹對於他家住宅格局的嚮往。其他的影包括了他青少年時期打工的各種出包狀況,像是不小心按到強匪警鈴,或是在上班途中貪圖安逸但是卻睡著了的種種狀況。

  

目前Dan跟他可愛的室友Phil合出同一層公寓,天知道Phil總會放一些有趣的東西在你最異想不到的地方,像是在廁所裡放one direction的海報,在Dan的調味醬上貼上偶像明星Liam的大頭貼址。在小小地細解裡,你也可以看到他們的生活空間總會有神奇寶貝的角色或是各種玩偶等等。 

    

如果對於DAN到底為甚麼會變成今天這副德性(褒意,那強烈建議看這支影片,他講述了身為宅女最希望的人生發展,在網路上找到興趣所在,然後以此維生,甚至釣到一個可愛的同居人啊(吶喊。想當初他還是個小透明的時候,Phil就小有名氣了,但是目前情勢完全逆轉就是了QQ 我真的覺得PHIL值得更多訂閱人數。

 

2. Reasons why Dan is a fail

如果你跟我一樣是重度影迷,那在聽到這句話後,你應該會立刻響起那聲如此歡樂的YEAH。
為甚麼做人失敗會是一個值得高興的事情呢?其實不是,這個section其實也是Dan徹底頗切為甚麼他不是個合格了人類,因為他會mur mur,躲避與人交際,自言自語,懶的收拾房間做出不合時宜的事情。但是仔細想想,我也會啊(跪,難怪我總是感同身受(咳。但總歸如此,他又是用如此戲謔乃自於自嘲的方式在分析,所以所有不合時宜的地方,經過事主的解釋就會覺得一切都是如此的自然。

    

I don't like interacting with people.It's a bad thing.
我們都知道這事件不好的事情,但是我們還是做了(。願上帝保佑我們的靈魂。
如果在外面我真的無聊至極,我應該會直接開手機上tumblr或是直接開大絕戴耳機看youtube,請不要拿石頭攻擊我(逃。

 3. The Quarter-life Crisis Trilogy

  

這系列相當的短,只有三集,但是千萬不要輕忽了他的威力。
如果你徹底的吸收了最後一集Existentail Crisis的精華的話,現在的你應該正在懷疑你自己在宇宙中的定位。
這麼為不足的的我們,存在的意義是甚麼呢?從宏觀的層面而言,我們都是如此的不重要。總有一天我和我愛的人都會消失,不會再有人記得我,那現在的我存在又是為了甚麼呢? 我不知道,他也不知道,而且他還害你開始思考這個無底洞般的問題,是不是非常可惡( 誒。

在強迫你思考人生後,卻又非常正面積極跟你說既然你的人生就宏觀層面而言或許沒有那麼大的有影響力,那不如就享受當下盡情過活吧,雖然說挺正向的但是總覺得怪怪的啊(笑。

 

4. Truth or Dare

 

所謂好酒沉甕底,越是智障的事情越要壓箱底。

 

How many ice cubs can you fit in your underwaer? 1,2 haaaaa,3,4 ughhh,5,6,7,8 that was burnig 9,10,11,12,13,14 FUCK!
雖然說他的影片一路演進到目前為止,質量越趨進步,但是我還是最喜歡第一集。看看那稚嫩的臉龐(警察署署把這人抓走,看看他還沒變成像吸血鬼一樣白的皮膚,fetus dan(tumblr上對於剛出道時他的暱稱)真的神可愛啊!
Eat a banana seductively,性感的吃一根香蕉應該是最難忘的一幕了,這系列因為都太智障的可愛了,如果有空請通通看完吧!
然後基本上是每年的例行公事,一路看下來也會覺得像看小孩一樣,覺得他成長了不少(淚。

 

然後Dan和Phil,他兩因為網路人氣,所以從前幾年的聖誕節開始就開始為BBC RADIO ONE主持聖誕節特別節目,從去年開始也在BBC的週六有自己專屬的廣播節目。但是有鑑於時差的關係,不論是他們個人在younow的直播,或是Radio show都是在台灣台灣半夜三點啊 (迷妹尖叫狀 而且大型的youtubers gathering像是summer in the city(UK) 或是VidCon(USA)都在國外啊,所以總覺得我生錯國家了(倒。

 請各路迷妹,不要忘記在下面留言讓我可以認識更多phadom的人啊,我覺得在台灣要認識這樣的人真的是要在佛前苦苦祈禱500年,我還不一定會變成一顆開花的樹與你們相遇(淚。

arrow
arrow

    迷妹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