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Laggies啊,女主角Megan(綺拉奈特莉)對於生活並沒有太大的抱負,在爸爸的公司做著招牌小妹,日子倒也過得挺愜意的。但是隨著高中同學一個一個結婚,開始了自己的事業,Megan突然發現自己的玩笑和生活態度好像和高中好友開始有落差。在好友的婚宴上,從高中就交往的男友突然向她求婚;再加上不小心的看到她爸爸外遇,Megan情急之下離開了婚宴會場,並在超市的停車場遇到了Annika(克蘿伊·摩蕾茲)。Annika因為還沒成年,所以希望Megan可以幫他們買酒,Megan很可愛的說,我在你們這個年紀也做過同樣的事,所以我想我也應該幫助你們,算是一種時代的交替吧(笑。之後Annika並邀Megan一起同行惡作劇,然後Annika和Megan的友誼就此展開。

然後Megan就再Annika的家中悠閒渡日思索著他的未來倒底何去何從,雖然她有諮詢顧問的學歷但她不想面對人群,雖然她有一個長跑多年的男朋友,但是她又覺得和他一起踏入婚姻並不會是他的抉擇。Laggies,來自於Megan對於生活的拖延,lag and lag,她不斷的拖延好像問題就會自然解決,但是當她的年紀到了周圍的人便開始逼婚或是要求她要改變。

住在Annika家中,Megan則需先得到她爸Craig的理解,要不家中突然來的一個來路不明20好幾的女生誰受的了(笑。有一幕是Megan在幫Annika化妝, Craig一打開門看到Megan便說,天哪這年頭的高中生怎麼越看越老了呢。解釋後,Craig便接受了Megan讓她在他們家待一段時間的,經過日常的相處兩個人意外的發現對於彼此的契合,和Megan去了趟酒吧,兩個人對彼此的感情就有所不同了,這件事告訴我們酒吧不要亂去(誒。此時Annika也遇到了情感上的困擾,去不去畢業舞會,怎麼約喜歡的男生也都全都卡在一起啦。至於Megan如何面對兩個男人的選擇,還有Annika是如何受到Megan的影響就留給大家去看吧!

唯一的劇透是別擔心這種片絕對部會BE,妥妥的HE,我們都會找到自己的出路,然後其實Megan和Craig挺配的,Megan看似沒甚麼個性,但是放在whiny+sarcastis的Craig兩個真的中和的剛剛好呢(這已經把結局說出來了好嗎XDDDD。

 

 

 

 

arrow
arrow

    迷妹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