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我有FB了來找我玩wwwww
對,你沒看錯我就叫迷妹A(笑,迷妹A臉書頁


嗨我是奧黛莉,因為一直覺得網站瀏覽量如浮雲,要達到10000根本是不可能的事情,所以跟自己約定如果達到10000就要放個自介(。我以為會是下個月的事情,但是這來的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快(?
我在逛完寫Youtuber西洋音樂大咖的部落格之後,真是宇宙無敵想撞牆,10000瀏覽量實在太少啊啊啊啊啊啊,但跟自己訂下的目標就要好好實踐(望天。

網名:奧黛莉
星座:選擇恐懼症的天秤座
興趣:網路,音樂,買專輯(剁手指

雖然在國三家裡才終於有了ADSL,但是自此我的網路成癮症就一路發作到現在,但是我都有好好吃藥所以不要擔心XDDD
Youtube算是我的網路半條命,剩下的半條應該是Tumblr。有空再好好介紹Tumblr吧,我也是Tumblr成癮症重症者(笑。

目前常駐Tumblr,還有Youtube,雖然這個部落格在2013就辦了,但是認真開始寫文章真的是這半年來的事,主要專攻的部份應該會視Youtubers但是我真的有點懶XDDDD。所以歡迎督促我寫文章,也請不吝嗇提出你想要我介紹的Youtubers,在我能力所及內會寫出詳盡的介紹的!

 

arrow
arrow

    迷妹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