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首歌挺好的,歌詞大意就是你是致命的毒藥,但是我願意讓你知道我的弱點,因為我是真愛你。歌詞解析到此為止,因為他的MV真的是太有趣了喔喔喔喔。尤其最後那一段,越看越像捉姦在床(不要打我。先超脫Rita Ora專注在這個故事上面,因為這非常的需要,要不各八卦週刊要開始調查她是不是被雙性戀男劈腿過了(1  

雖然沒有明說,但這兩個人應該是男女朋友,要不我也不知道是甚麼了(笑

 

2  

然後,這就是罪魁禍首(不是,反正就是這個攝影師在街頭挖掘的女主角,把她帶到了時尚界發展,但是發展著女主角就覺得自己越陷越深想要抽離,在攝影展發表會上,男朋友和攝影師有些口角。但是為什麼會有這種奇怪的金錢交易畫面呢?男朋友是窮到脫褲要賣身了嗎(你給我認真一點

3 

我猜應該是攝影師想要拍男朋友,但是男朋友拒絕了,然後鬧的不愉快走出了會場。而在遠處的女主角,因為他是主角用她全知全能的主角光環不小心看到了這一幕。她突然決定她要放棄這一切浮華,去追隨她的真愛,也就是男朋友(廢話。

但是,但是,但是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他卻看到了,男朋友和攝影師在... 脫光光 脫光光 脫光光(很重要要說三次

4  

是說我第一次看的時候,停在這裡我真的以為他被攝影師吃乾抹淨了我的天(這樣的CP我可以 

但是後來發現,甚麼嗎只是在拍照而以,但是為甚麼攝影師你要露出一臉...

5  

抱歉我把你男朋友吃了的臉,這樣很令人誤會啊,還邪媚狂狷的對她一笑,想說甚麼妹子你來晚了嗎XDDDDD

6  

妹子也的確來晚了,捉姦在床(不是,你看他一臉"可是瑞帆,我們回不去了啊"的臉,性別不是問題,做了就是問題(你夠了
她捨棄了名利追求愛情,結果好像是一場空(。

7  

與此同時的男朋友,就是一臉捉姦在床的表現.... 我已經不知道要說甚麼了(。

總之,女朋友實在太難過了,所以她就穿著內衣(有加外套)在夜晚的馬路上奔跑著...

8  

我只想問,深夜色狼多啊你不害怕嗎(繼續跑題,看那個波濤洶湧(誰來捉走這個變態。

 

這部片子,官方應該真的只是要呈現,女主角放棄名力追求真愛,但是無果受傷害。

但是我看到的就是女主心酸的同男忘(淚,攝影師在一開始就看上了小哥,然後覺得女主不錯就一起入境。隨著女主的發展,攝影師也能見到小哥。在攝影發表會上,他想要用名利金錢誘惑小哥,小哥意正嚴詞的拒絕了。但後來小哥抵不住誘惑,就從了攝影師。中間有沒有肉體交易不清楚但是我覺得那個拍照的場合實在太有事了啊XDDDDDDDDDDDDD

總之,這就是一時鬼迷心竅的產物(仰頭大笑,如果有類似的MV歡迎推薦!!!(我需要

 

 

 

  

arrow
arrow

    迷妹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