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心情好亂啊啊啊啊啊,雖然不出所料是BE,但是真的是虐的我不要不要的了(。

雖然說不意外,會發便當,但是便當發的太唯美,太虐也是種罪啊(理智全無。尤其當你看到下面的description連當地生命專線都幫你準備好的時候,基本上沒有好事會發生的(。這整片唯一開心的,大概就只有竹馬竹馬在墓園擁抱哭泣的那一幕吧,終於可以觸碰到你,在你的懷裡尋求慰藉(言小語氣。

結果到頭來一場空,我說你爸終於過世了,如果你夠勇敢就帶著你的愛人遠走高飛啊,你跳下,跳下去就甚麼都沒有了懂不懂。咳,或許這邊還有他自己內心糾結,或是他無法接受這樣的自己,或是很自責之類的,我知道,我都知道,我只是覺得身為一個迷妹我(拉長音,我真的很難過啊(請點播五五六六我難過謝謝。

反正就是這樣,伴著所有童年回憶,陽光笑容還有一切美好的事物,憂鬱鄰里三部曲正式終結,我強烈介意可以改的名字,像是Depression City或是Depressed AF系列。雖然MV虐的不要不要的,但是好在Troye在現實中過得挺好的,秀場愛情片約一把抓(笑,聽完了狂野EP後,現在挺期待正是專輯的了(望向我的荷包。

然後還有,不論MV,這首歌的詞也是那個哀傷啊,雖然我們不是對方彼此註定的伴侶,但是我可以再貪戀你的溫柔嗎,就算不是我,但我可以再待一會兒嗎,苦情,很苦情啊啊啊啊啊啊,再這樣下去我覺得我的理智會一路奔到雪梨然後不再回來,今天就到這吧,以下翻譯正文開始。

 

 

I wanna sleep next to you

我想要在你身旁安穩入睡

But that's all I wanna do right now

那是我現在唯一所渴望的

And I wanna come home to you

我想要回到你身邊 我們的家

But home is just a room full of my safest sounds

但所謂的家只是 迴盪著使我安定聲響的空房

Cause you know that I can't trust myself with my 3AM shadow

因為你知道的 我無法信賴半夜三點的我 還有寂寥的影子

I'd rather fuel a fantasy than deal with this alone

我寧願耽溺在幻想 也不想單獨面對這些事

 

I wanna sleep next to you

我想要在你身旁安穩入睡

But that's all I wanna do right now

那是我現在唯一所渴望的

So come over now and talk me down

請過來 安撫我吧

 

I wanna hold hands with you

我想要緊握著你的手

But that's all I wanna do right now

那是我現在唯一所渴望的

And I wanna get close to you

我想再靠近你一點

Cause your hands and lips still know their way around

因為你的手和唇 仍無法企及

And I know I like to draw at night; it starts to get surreal

我知道我喜歡在夜晚畫畫 當一切變得不真實

But the less time that I spend with you, the less you need to heal

當我們相處的時間越少 你所負的傷就越少/你就不需更多的療癒

 

I wanna sleep next to you

我想要在你身旁安穩入睡

But that's all I wanna do right now

那是我現在唯一所渴望的

So come over now and talk me down

請過來 安撫我吧

 (Talk me down)

 

So if you don't mind, I'll walk that line

如果你不在意 我會沿著那條界線走向你

Stuck on the bridge between us

在聯繫我倆間的橋梁進退不得

Gray areas and expectations

灰色地帶 還有無端的期待

But I'm not one if we're honest, yeah

如果我們誠實以對 就知道我不是命定的那人

But I wanna sleep next to you

但我想在你身旁入睡

And I wanna come home to you

我想回到有你的家

I wanna hold hands with you

我想緊握你的手

I wanna be close to you

我想再靠近你一些

 

But I wanna sleep next to you

我想要在你身旁安穩入睡

And that's all I wanna do right now

那是我現在唯一所渴望的

And I wanna come home to you

我想回到你身邊 我們的家

But home is just a room full of my safest sounds

但所謂的家只是 迴盪著使我安定聲響的空房

So come over now and talk me down

所以請過來安撫我吧

(Talk me down)

 

 

arrow
arrow

    迷妹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