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Emma,他大概是我目前少數幾個會看的英國女性youtuber了。因為她不矯揉造作,搞笑有創意,詞曲創作通通難不倒她,這樣夠吸引你認識他了嗎(笑。

原名:Emma Louise Blackery
生日:1991/11/11
家鄉:UK/Basildon, Essex

Facebook l Instagram l Tumblr

仔細想想,她可以介紹真的不少,目前她有三個頻道,一個是主帳號,還有一個美妝頻道,跟遊戲頻道(GamePlay)。

美妝的話,她幾本上就是在講lush,或是一些比較平價的品牌,還有一些家居用品甚麼的,美妝頻道嘛你們知道的。帳號是boxes of foxes一箱子狐狸(笑。
啊,遊戲頻道,就那樣啊看她玩遊戲,她是她玩的遊戲比較偏sims,單機小品,所以想看minecraft或是沉默之丘之類的人可能要失望了。這個帳號更難翻,birdyboots小鳥靴子(我不知道辣。

好啦,回歸正題她的主帳號是Emma Blackery,基本上就是她的本名。影片的話可以分為音樂,sketches情境短劇(?,還有生活瑣事。然後,她的髮色一路都很繽紛,然後在早期她是走個略emo的路線,所以去google她的圖的話,真的挺精彩的呢。

除了真誠外,她也反思身為一個youtubers她能帶給社會什麼助益,從她的髮色和多變的造型就可以知道她挺注重她的外表(頭髮),但是在2014她發動一個捐款計畫,達標後會在SITC公開理成平頭;可能對於剛認識她的人來說沒什麼,但是我記得去年我看到她的計劃的時候,我真的挺感動的。目標計畫室10,000英鎊(大概50萬台幣),而且她達標了,我只能說I am so proud of her cause not a lot of youtubers/ppl are willing to sacrifice what they hold that dearly(這邊用中文打太肉麻了,但是我覺得她應得這些subcribers(已經語無倫次的我。

1.原創音樂
Emma見頻道最初是想要放她的MV,但是一路演進下來也發展了許多其他的影片型態,但是唯獨在音樂這件事上是她一直堅持的。雖然有關情愛,但是也有不少作品是在講自我認同之類的正向歌曲。但在正經的創作外,當初google+強制綁定youtube時,她也出了一首短品叫做fuck you google+,簡單易懂,那時初聽我真是笑得跟什麼一樣。

相對早期的作品,但是根據她本人的說法,如果要認真挖黑歷史,可多的是(笑。

Comfort Song,內容是說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缺點但是只要你接納你自己,你就是完美的。(有段時間沒聽了,結果一聽整個鳥肌都起來了)

Fuck you google+,徹底BJ4,裡面有些髒話請注意。



2.原創sketched
不得不說她成長了很多啊,從一開始普通youtuber,到最近品質大躍進的社群網站擬人,我真的很為她驕傲(到底。


父母vs電腦也是我很推的小品,尤其是那個結尾,你太神啦,Emma爸爸也很有戲www


最近的if youtubers had real job,起立敬禮拍拍手,我也很想知道youtubers如果真的去工作會發生什麼事,覺得Alfie如果去當咖啡店員,Zoella當行政助理,那到底是什麼樣的世界呢(摀嘴笑。Gamers當客服人員,也很有爆點啊,Markplier當接線生的話我可以(誒,他的聲音真的很棒wwwwww


3.生活雜事

因為我太懶了,或是說細分也沒什麼意思(因為太多了),所以下面是我喜歡的其他類影片囉。

她和她男友模仿網路上的無俚頭stock image


和kickthepj合作的如何製造怪物(Oreo Ad),不管是不是廣告,這支影片有著PJ式的創意還有Emma的惡搞風格,非常有趣呢。



總之是個非常多產的youtuber,而且永遠都嘗試著多方方眨,如果你跟我一樣喜歡這樣接地氣不矯柔造作的youtuber,可以去他的頻道看看囉!


後記
我每次打完新的介紹,就會覺得誒介紹的人真的很棒,尤其是這種擁抱自己的缺點或是認真努力的類型(淚。
這次就用Emma的方式結束吧,catch you later,byeeeeeee(fart noise。


arrow
arrow

    迷妹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