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oung-the-Giant  

Young The Giant是來自美國加州的一個Indie Band.

因為 Cough Syrup才認識這個樂團的,最近才很認真的把專輯找來聽.

My Body和  Cough Syrup都是2010年他們登上告示牌另類搖滾的前五的作品.

 

  

Young The Giant同名專輯 /2010

整個專輯很對我的胃口,節奏不會說很慢,但是又有那種兀自慵懶的感覺.
平日不喜歡慢歌的我,卻也迷上Garands那種說不出的氛圍.

What have I become?我究竟成了甚麼
Before the day is done在一天即將結束前

 

12fingers也是令人心情愉悅的小曲之一

I can follow you 我將追隨你

Your heart beats just like I wanted it to 你的心臟如我希冀的在搏動

And you want it to, whoa 想要如此

On the way down 在這前行的路上

 

不過讓我發笑的卻是Cough Syrup裡面的歌詞

These zombies in the park they're looking for my heart公園裡的喪屍都想要我的心臟

Life's too short to even care at all, oh生命太過短暫去在乎太多事情

I'm losing my mind losing my mind losing control這一切似乎都已失去控制

暑假估計可以多聽一些這種清淡口味的歌,
前陣子因為壓力的關係都聽了一大堆搖滾或是重節拍的歌,
現在要回歸偽文情的本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妹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