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重度資深youtube迷的我,沒有訂閱pewdiepe(不要驚訝,但是我個人偏愛同為遊戲實況主的Markiplier(笑。

Markiplier在2014年Five nights at Freddy (FNAT) 時一夕間成為這款恐怖遊戲的主導者,不但成功渡過五夜,也完成了額外的20/20/20/20難度。所以在同系列的續集FNAT2還有FNAT3,他也得到獨家的試玩機會,總體而言想到FNAT系列就會想到Markiplier啦。


 

原名:Mark Edward Fischbach
生日:1989/6/28 
家鄉:出生於O'ahu, Hawaii /在Cincinnati, Ohio長大/韓德混血

Facebook l Instagram l Tumblr l Twitter

 

雖然Markiplier的調調比較像是喜劇演員,誇張搞笑,但是他多半玩的都是恐怖遊戲(。
2012年,Markiplier的第一個Let's Play系列是失憶症:暗黑後裔Amnesia: The Dark Descent還有其他的恐佈遊戲像是Dead Space絕命異次元等。但在同年5月29號,Markiplier的第一個帳號卻被adsense封鎖的,代表Markiplier不能以這個被封鎖的帳號成為youtube partner分紅賺錢,所以他捨棄舊的帳號用新的帳號markiplierGAME繼續上傳。

現在來介紹一下FNAF,感謝FNAT我的上學期過的很開心,一半是被劇情設定給經驗一半是因為Markiplier還有各家youtuber的let's play實在太有趣。但是膽小的人要小心,因為FNAT實在太多jumpscare突現驚嚇,所以想看的建議白天開亮燈看,不要像Dan and Phil那兩個天真的小朋友不開燈玩結果被嚇倒在地上(笑。

下面這支是Markipier已經成功過5夜,還有額外的6和7夜關卡後,挑戰第7夜的20/20/20/20最高難度全破的紀錄,他真的非常有毅力,因為在很多影片裡面他都說他是了很多次,只把成功的剪進最後上傳的影片。如果有興趣的話FNAF後來又出了同個時間軸但時間點不一的FNAF2還有FNAF3,通通收錄在Markiplier的FNAF系列playlist!

 

 

而正因為他靠FNAF使他在let's play界名聲大起(?,所以後來也和其他人合作出了音樂劇,超級厲害的。但重點其實是,他能唱歌,他是真的能唱啊(不公平,在Musical Night1可能看不出來,但是請客倌移駕到Night2,我乍聽真是驚艷,但是那個結局Markiplier你給我出來解釋!!!!

 

 

同系列的blooper幕後花絮自然也不能錯過啦,裡面收錄大量的胯下(誒不要嚇跑人家。

 

 

除了恐怖遊戲之外,Markiplier也玩各種單機遊戲或是獨立遊戲,像是FNAF就是一款超級成功的獨立遊戲。而他的粉絲也製作特別的遊戲給她玩,所以Markiplier的頻道也有獨立的fangame playlist。但是如果害怕恐怖遊戲的也不用擔心,因為他實在玩太多奇奇怪怪的遊戲了像是Goast Simulator山羊模擬器(?還有八爪老爹Octodad等等這種無暴力血腥的小遊戲。

但是我最喜歡的是Catlateral Damage家貓模擬器(笑,基本上這就是一款很無腦的遊戲,只要盡可能的把畫面中的家具擺設弄倒就可以了。但是為甚麼要看Markiplier玩呢?原因就在於Markiplier的聲音喔喔喔喔(迷妹失心瘋,他平常的聲音就很好聽的,但是一但生病嗓子沙啞要壓低音量時,就更加令人血脈噴張啊(誒

 

 

這支Fisrt Person Lover也是Markiplier自稱他的聲音還是在SEXY ZONE時候錄的(笑,撇除他的聲音不談這個遊戲裡面的黃色諧音梗實在太多了(爆,give your love juice to your haters,My body is not really to comprehend(笑翻,I am trying to love you don't push me。Markiplier也在裡面大稱這大概是他看過最有趣的設定之一,很好上手設定也是一絕!對於初階入門,我挺推這部的毫不血腥的動作遊戲(根本私心。

 

 

 

oh    

我在寫這篇的時候才認真的去翻他的Instagram,然後我才突然意釋到他其實也很可愛啊(爆,各種不正經但從另一個角度觀察就是各種賣萌啊(笑。然後Markiplier除了耍寶賣萌外,他也常常號召他的做公益fandom做公益,他曾經成功的募到$46,000給Best Friends Animal Society等。仔細想一下46000美金大概是140萬台幣,只能說網路力量大。

 

除了以上所說的let's play,Markiplier也會有少量的Vlog還有和別人合作的搞笑短片。雖然我追的let's主不多但是Mark真的是個很真誠的人,他是個看到粉絲做回顧影片給他看到會哭的人(遞衛生紙,也對他的支持者不離不棄,更有穩定的上傳時間每天的早上8點和晚上12點,完全業界良心啊!所以當他在和Rehtt and link的訪談中,他也坦承訂下這樣的時間表雖然規律,但是他是個不喜歡預錄的人,所以他真的每天都在玩遊戲剪接,而且因為他是一人團隊所以時間就更加緊湊了,像是他和Rehtt and link訪談的那天他4:30就起床了(你這個敬業的人((謎之感動!!!!!

普通VLOG

 

8 million 回顧影片之他一直哭 我當初看的時候也泛淚到底為甚麼I am so pround of youuuuu
 

 

最後就以photobooth challenge裡智障的Mark還有他詭異的小短片做結吧!第一部是好煩躁,第二部是豪可愛(對不起我就是個迷妹((笑。
 

   

 

 

歡迎抓錯指正,如果是同好不要大意的跟我說你們想要看誰的介紹:D

 

 

 

arrow
arrow

    迷妹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