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我口味變了還是怎樣,覺得這首歌聽起來並沒有想像中的主流(笑。

One Direction 變成四人團後的第一張專輯,Made in the A.M,再Drag me down後另一首新單曲Inifinity無限。因為好歹也是一路從what makes you 聽來的老粉,所以聽到他們這幾年比較柔和的新歌都有種歲月催人老的感覺啊(咳。我想也是如此,所以最近比較常loop都是慢歌(我真的覺得自己老喔。上一張最喜歡的是space,這張還沒出來但是如果有相同的曲風,我想我還是會栽在同樣的曲風上吧(笑。

雖然對於Zayn的離團沒有那麼大的感觸,但是看到這個影片裏面的爸爸我真的是超級心有戚戚焉的啊dad finds out about the big news…..,但不管怎麼說希望他們接下來各自的演藝之路都順利,尤其那個誰不是要當爹了嘛(。

目前在Spotify上可以免費聽到Infinity,youtube那邊目前沒有正式的音檔,如果有的話也歡迎分享!

Down to Earth
返回地球之上
Keep 'em falling when I know it hurts
我知道這會痛 但是繼續墜落吧
Going faster than a million miles an hour
我們的時速超過百萬英里
Trying to catch my breath some way, somehow
試圖找回我的步調

Down to Earth
返回地球之上
It's like I'm frozen, but the world still turns
我覺得好像凍僵了 但世界卻繼續運轉
Stuck in motion, and the wheels keep spinning 'round
停格在那個當下 但(時間之)輪卻不停的轉動
Moving in reverse with no way out
而我卻無法逃脫

And now I'm one step closer to being two steps far from you
現在我知道 再邁向前一步 我就能更靠近你
When everybody wants you
當大家是如此的渴望你
Everybody wants you
當大家都想要你

/chorus/
How many nights does it take to count the stars?
需要多少夜才能數盡星星?
That's the time it would take to fix my heart
我猜那正是我所需要的時間修復我破碎的心
Oh, baby, I was there for you
噢 親愛的 當時我伴你身旁
All I ever wanted was the truth, yeah, yeah
我所想妄的一切只有事實
How many nights have you wished someone would stay?
有多少夜裏你期望有人能留下來陪你
Lie awake only hoping they're okay
清醒的躺著 寄望一切安好
I never counted all of mine
我永遠無法釐清所有的思緒
If I tried, I know it would feel like infinity
如果我嘗試 我想那花上所有的時間如無限般
Infinity, infinity, yeah
無限 無限
Infinity
無限

Eyes can't shine
你的眼眸中不再有光彩
Unless there's something burning bright behind
除非你又再度找到燃燒的初衷
Since you went away, there's nothing left in mine
你已找到屬於你的道路 什麼都沒留下給我
I feel myself running out of time
我覺得我已用盡我的時間

And now I'm one step closer to being two steps far from you
現在我知道 再邁向前一步 我就能更靠近你
When everybody wants you
當大家是如此的渴望你
Everybody wants you
當大家都想要你

/chorus/

/chorus/
arrow
arrow

    迷妹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