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始聽到官方釋出單曲名稱時,我非常的驚訝或是說震驚到覺得OC會不會因此壞掉,畢竟一向走夢幻電子樂,雖然之前已經有逐漸流行的走向,但是突然來這麼一下,我實在受不了啊!跟同為OC粉的S抱怨了一下,說為啥诶對單曲的擔憂,他安慰我說OC一路走來的風格不都是你喜歡的嗎,所以別擔心亞當一定不會有什麼太大的失誤的。

老天保佑,單曲出來之後還真的沒有我預期的大崩壞。但是對於用了如此不是他風格的"BABE"作為曲名,我還是不太習慣啊!因為是聖誕單曲的關係,所以洋溢著濃厚的節日氛圍,甚至連薩克斯風都出來了我的媽呀(。但我要再次聲明,除了出現了薩克斯風和每次聽到副歌的Kiss Me Babe外,我對於這首歌毫無怨言,甚或喜歡這種just for fun的節日歌曲。而且亞當再不丟一點什麼出來,tumblr上的fandom都要枯死囉!

Kiss Me Babe, It’s Christmas Time

 

Oh let me lead the way

This holiday

讓我在這個佳節中 帶頭歡慶吧

 

Well it’s Christmas time

And I’m warm inside

Despite the bitter cold

在這個聖誕時節

雖然外頭是如此的冷冽

但是我的內心卻是溫暖的

 

And it’s crystal clear

如水晶般清晰

That this Christmas cheer

聖誕節所帶來的喜悅

Is healthy for the soul

對你的靈魂是有所助益的

 

Oh oh oh

Little lights flash in your eyes

Glowing by the fireside

在火爐邊 小小的亮光在你的眼底閃爍

 

Leave the presents on the floor

把禮物暫且擱地板上

'Cause you're the one I'm waiting for

因為你才是我等待的呀

 

Oh let me lead the way

This holiday

This holiday

讓我在這個佳節中 帶頭歡慶吧

 

Let’s fly around the world tonight

讓我們在今晚環遊世界

Oh

Kiss Me Babe, It’s Christmas Time

是聖誕節了 所以快親我吧

I love the way you hold me tight

我喜歡你握緊我的方式

Oh yeah

Kiss Me Babe, It’s Christmas Time

是聖誕節了 所以快親我吧

 

Little lights flash in your eyes

小小的亮光在你眼底閃爍

Kiss Me Babe, It’s Christmas Time

是聖誕節了 所以快親我吧

 

Can’t fight the way I feel inside

無法抵抗我所感覺到了

Kiss Me Babe, It’s Christmas Time

是聖誕節了 所以快親我吧

 

Oh let me lead the way

This holiday

This holiday

讓我在這個佳節中 帶頭歡慶吧

 

Let’s fly around the world tonight

讓我們在今晚環遊世界

Oh

Kiss Me Babe, It’s Christmas Time

是聖誕節了 所以快親我吧

I love the way you hold me tight

我喜歡你握緊我的方式

Oh yeah

Kiss Me Babe, It’s Christmas Time

是聖誕節了 所以快親我吧

 

arrow
arrow

    迷妹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