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恐龍尤物尤物這翻譯的時候,我真的要笑死!
DUFF是Designated Ugly Fat Friend ,直譯就是天註定又醜又肥的壁花友人,如果翻成台語就是矮肥短(登愣,恐龍尤物完全瞬間升級啊。

不,但是平心而論這部電影可以會上映完全出乎我的預料,因為這其實是CBS的電視台電影。因緣際會下認真的把他看了兩次的我覺得對於這部電影,我完全有寫一篇認真文的必要(到底。這是部青春喜劇高校電影,所以不喜歡的話,建議選別片;如果你和我一樣是對這種青春喜劇沒任何抵抗力,甚至自認是DUFF的話,你應該會喜歡。

 

高三快要畢業的Bianca有兩個正妹好友Jess還有Cassey,Bianca聰明成績好,Jess還有Cassey擅長演戲還有一切美國電影中正妹應該要會的專長,但是不得不說這部電影裡面,他倆真是好人,俗話說人美心也美。照理來說Bianca日子過得挺順利的,沒有甚麼大問題,直到有一天他的童年玩伴目前校園風雲人物Wesley告訴她,You are the Duff。

DUFF?

Bianca當下的反應是,What is the Duff?Wesley豪不經意地就回答道,The Designated Ugly Fat Friend 就是那個矮肥短壁花啊,然後Bianca就爆走了(笑。
誰都不喜歡被標上矮肥短,但爆走後的Bianca仔細想想好像還真有一點道理。老師還有同學跟他們三人組打招呼時,永遠都只回Jess and Cassey,男生搭訕Bianca其實也只是想要得到他們的消息。所有的證據都指向一件事,Bianca真的是DUFF。心有不甘的Bianca,和好友們吵了一架,沒有任何後援的她只好尋求化學要被當的肌肉校隊男Wesley,提出你讓我翻身,我就讓你及格這樣的交換。必須說我很喜歡她和好友吵架那一段,真是太經典了啊,在這個時代現實生活中的友情結束後,我們還有千千萬萬個好友要刪,好多地方要封鎖unfollow。

BiancaWesley理所當然地進行了互易。Wesley並沒有像所有的青春電影把Bianca改造一番,哇啦,一切就好轉。好辣,他有把Bianca帶到商場,但是他們所做的比較偏向自信心還有如何搭訕男生101這種基礎課程。Bianca後來順利地約到了他心儀的男生TobyWesley的自然考試也沒問題了。但是你以為生活的狗血會這樣就結束了嗎?前面沒有提到Wesley的名媛女友真的只是花瓶嗎(笑,當然不是她就像所有Reality TV的女主角,沒搶到鏡頭是不會甘心的(再笑。

所以後來發生了什麼事呢Bianca 還有Toby真的再一起了?Wes還有他的前女友復合了
詳情只在電影中,所以請進電影院看,或是你可以再觀察一下上面那張圖(。除了Wes你還有看到其他男的嗎?沒有,很好,我覺得你猜到結局了(你走開。

以下劇透,但如果你看太多迪士尼還有Hallmark愛情電影,你完全可看到結局了歐歐歐歐

 

 

誒誒誒誒誒,什麼Toby答應和Bianca約會是因為她以為Cassey和Jess會出現
就在Bianca以為她脫離Cassey和Jess的陰影後,她就突然被這狗血的生活重擊。與此同時Wes又再度和他的前女友復合,似乎也在此時Bianca終於意識到她好像對於這個肌肉男不是全然的厭惡,兩人中間說不定似乎還有些什麼(。於是她決定向Cassey和Jes說清楚為什麼要跟他們吵架,然後迅速和好。為了一份校園作業,Bianca必須參加令她絕望的畢業舞會,看著Wes還有他的女友親親熱熱(

但是生活的狗血又再次向我們襲來,呃應該說高校電影的狗血向我們襲來,Bianca怎麼可能醜醜的去參加了,哇啦,她穿了一件很Bianca但是很酷炫的禮服,然後?在和Wes款款深情凝視後,終究抱得帥哥歸(。

 

不要看我寫得這樣,我覺得這種電影都挺勵志的,因為繞了一圈,她都在告訴我們Be yourself,因為只有你才能過得舒服,而且不用擔心你完全能夠吸引到喜歡你這類型的人(。既然如此,看在我當了這麼多年DUFF的份上,誰來賞我一個愛聽音樂長的不差有腦子的男生(摔

 

無腦爽度:4/5
心靈勵志:5/5
(身為一個夏日少年喜劇)總評分:4.3/5

 

 

 

 

arrow
arrow

    迷妹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