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聽完RAC的Sunglasses後,才開始注意到新生代超值男聲Matthew Koma!
不說不知道,一說嚇一跳Matthew Koma除了唱Zedd的Spectrum,也幫了Tiesto唱了我最愛的夏日神曲Wasted,當然是我心目中期待出片旁行榜上的前幾名。

他的聲音乾淨清爽,但是不知道為什麼一直沒有甚麼個人的代表作(。今年,終於在2013 One Night後,出了新的單曲So F**kin' Romantic 。看到取名時我第一個反應是,這跟Maroon 5的This Summer's Gonna Hurt Like A Motherf**** 有關嗎?要不怎麼這年頭都流行髒話入曲名(笑。

歌詞內容不外乎男生寵愛女生的內容,但是讓我比較訝異的是這種曲風如果在合適時間推出應該會是不錯的夏日單曲,因為他cathy旋律好上口內容又relatable。但是現在都已經八月中了,要登上夏日舞曲排行版恐怕是有些困難囉。

但是不管怎麼說新單曲,聊勝於無,期待他今年會不會出新專輯囉!

 

 

I'm so fuckin' romantic

我無可救藥的浪漫

That you can't even handle it

你根本無法掌握

I'm California magic

我有著加州特有的魅力

And I can keep your candle lit

我總能讓你充滿希望

We could sail the oceans

我們能航向海的另外一端

And swim in the Atlantic

或在大西洋裡游泳

You could say I'm hopeless

你可以說我沒救了

But I'm so fuckin' romantic

但我就是無可救藥的超級浪漫

 

I'm so fuckin' romantic

我無可救藥的浪漫

I'm so fuckin' romantic

我無可救藥的浪漫

I'm so fuckin' romantic

我無可救藥的浪漫

 

Flash, my camera going off

相機的閃光一亮

I'll be your paparazzi all night long

今晚我是你專屬的狗仔隊

Splash, bubbles for days

人生滿溢著泡泡

Spoil you rotten, chocolate and flames

用巧克力 焰火 盡情寵愛你

 

We could sail the oceans

我們能航向海的另外一端

And swim in the Atlantic

或在大西洋裡游泳

You could say I'm hopeless

你可以說我沒救了

But I'm so fuckin' romantic

但我就是無可救藥的超級浪漫

I'm so fuckin' romantic

我無可救藥的浪漫

That you can't even handle it

你根本無法掌握

I'm California magic

我有著加州特有的魅力

And I can keep your candle lit

我總能讓你充滿希望

We could sail the oceans

我們能航向海的另外一端

And swim in the Atlantic

或在大西洋裡游泳

You could say I'm hopeless

你可以說我沒救了

But I'm so fuckin' romantic

但我就是無可救藥的超級浪漫

 

I'm so fuckin' romantic

我無可救藥的浪漫

I'm so fuckin' romantic

我無可救藥的浪漫

 

Cash raining on us

現金紙鈔灑落在我們身上

Designer clouds and beds white as dust

精心設計過的雲朵與白淨的床褥

Class, I'll treat you like the queen

我會對你如女王一般

My Cleopatra, Madonna baby

你就是我的克麗歐佩特拉 我的瑪丹娜 寶貝

 

We could sail the oceans

我們能航向海的另外一端

And swim in the Atlantic

或在大西洋裡游泳

You could say I'm hopeless

你可以說我沒救了

But I'm so fuckin' romantic

但我就是無可救藥的超級浪漫

I'm so fuckin' romantic

我無可救藥的浪漫

I'm so fuckin' romantic

我無可救藥的浪漫

That you can't even handle it

你根本無法掌握

I'm California magic

我有著加州特有的魅力

And I can keep your candle lit

我總能讓你充滿希望

We could sail the oceans

我們能航向海的另外一端

And swim in the Atlantic

或在大西洋裡游泳

You could say I'm hopeless

你可以說我沒救了

But I'm so fuckin' romantic

但我就是無可救藥的超級浪漫

 

I'm so fuckin' romantic

我無可救藥的浪漫

I'm so fuckin' romantic

我無可救藥的浪漫

I'm so fuckin' romantic

我無可救藥的浪漫

arrow
arrow

    迷妹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