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通常我在翻譯歌詞的時候,我都可以看見或是至少大概知道歌詞的情境,但是這首我看不到(笑。

在2012年發行了專輯後,睽違3年終於等到卡莉發專輯了。因為上一張我挺喜歡的,雖然復古但是乾淨清爽,所以也是我心目中夏日女生的不二人選。這次以I really really like you打頭陣,和Call Me Maybe一樣,走的都是一種cathy af的感覺,所以剛聽主打時還蠻期待的。但是看到專輯封面的時候我真的就是滿頭問號的(。

卡莉姐你雖然走復古,但是那件毛衣真的不太行啊。彩色毛衣一直讓我想到中年的市場大媽。再來就是emotion的字體選擇,我不太清楚為甚麼設計師想要挑這樣的毛筆字體,通常出現都會襯比較清爽的背景,但這張全黑簡直看來沉重(。在tumblr或是國外網站看太多fan art,再回頭看這張封面設計真是非常的不夠格(。但是重要的是音樂,所以就暫略吧www。

Never Get to Hold You ,我看曲名覺得應該是女主追不到男主,所以無法千對方的手。但是歌詞裡面又提到,我希望在晨光裡看到你,我的第一個反應是你是塞姬嗎(噴。老公每天早上都不見。第二個想法是一夜情(?反正我不知道,請各位看官自己腦補。但是這首歌燒到我的是她的旋律,所以只要她的歌詞不要太亂來我都沒意見哈哈。

可能是因為年紀大了,最近覺得耐聽的儘是些慢歌,這首喜歡應該是她很像是從第一張專輯出來的吧(笑。剛出聽這次的Emotion專輯,並沒有像Kiss那麼喜歡了呢。但是還是有像是Run Away With Me不錯的歌,整體而言不會想要買整張回家。

Never Get to Hold You 線上聽 (因為youtube好像都被下架了)

 

Oh baby don't you go

噢親愛的別走

You know I didn't mean it darling

你知道我不是故意的

Sweet like the morning light

你如晨光一般甜蜜

Gone late into the evening

但卻總在夜晚消失

All I want is to hold you

我只想牽起你的手

Make you rock away this feeling for me

讓你對我崇燃情愫

Oh baby don't you go

噢親愛的別走

You know I didn't mean it darling

你知道我不是故意的

 

Until I saw you in my thunderstorm

我在風暴裡看見你

I didn't see

我仍舊無法看清

I wanna be the one that's in your arms

我想被你摟在懷裡

I wanna feel you

我想盡情的感受你

 

/chorus/

I never get to hold you

我從未有機會牽起你的手

As long I want to

縱然我是如此的嚮往

Remember I told you

記得我對你說過

You're all that I need

你是我所需的一切

You're all that I need

你是我所需的一切

I never get to hold you

我從未有機會牽起你的手

As long I want to

縱然我是如此的嚮往

Remember I told you

記得我對你說過

You're all that I need

你是我所需的一切

You're all that I need

你是我所需的一切

 

Oh sugar sugar spice and all things nice

噢糖粒辛香料還有一切完美的事物啊

I'll be there for you

我會永遠在你身旁

Just say you'll stay the night

只要你會待過夜

I need you till the morning light

我須要在晨光中看見你的身影

Cause oh darling don't you know

因為親愛的你不知道

My only heart is beating for you

我的心臟只為你跳動

Oh baby don't you go

親愛的你別走

You know I didn't mean it

你知道我不是故意的

Until I saw you in my thunderstorm

我在風暴裡看見你

I didn't see

我仍舊無法看清

I wanna be the one that's in your arms

我想被你摟在懷裡

I wanna feel you

我想盡情的感受你

 

/chorus/

 

But I don't think anybody understands you

我覺得沒有人能理解你

The way I do, the way I do

像我一般(理解你)

I know you'll let it go to head

我知道你都謹記在心

If I say I'll stay

如果我說我會留下

I don't think anybody understands you

我覺得沒有人能理解你

The way I do, the way I do

像我一般(理解你)

I know you'll let it go to head

我知道你都謹記在心

If I say I'll stay

如果我說我會留下

 

/chorus/

arrow
arrow

    迷妹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