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Forthright直譯就是直率不做作,Mr.Forthright主打的正是高齡90歲的爺爺提供給你最直白有趣的人生建議。

Forthright爺爺為什麼會紅呢?
這就要感謝Reddit啦,Reddit如果硬要解釋的話就是美國版的PTT。2014年,How to say no to drug影片登上Reddit首頁(連結),你可能會問Reddit是什麼,為什麼登上首頁很厲害呢?Reddit根據網站流量排名,2016年為全球網站的第28名,在社群分類裡也榮登前10名內。每天的訪客流量自然也相當驚人,而首頁的內容是由用戶upvoted推文所產生出來的,需要大量的upvoted才能讓文章登上首頁。而也是因為該次的曝光使Mr.Forthright一夕成名。

但是仔細想想你所認識的Youtubers除了sketched短片製作的頻道帳號會有production或Inc等相關字眼,個體戶如Danisnotonfire或是Zoella他們的使用者帳戶似乎和他們的內容並沒有直接的關聯性對吧?而這就是玄機所在啦,因為Mr.Forthright並不是這位爺爺本人的計畫,因為根據James Littlejohn的個人作品頁面(連結),這是James和他爺爺合作的社群經營計畫。

I wanted to learn about growing a YouTube community. And my grandpa needed something to do. So Mr. Forthright was born. I wrote, shot, and edited the videos, and my grandpa did some of the best acting you'll ever see from a 90-year-old with compromised short-term memory and zero experience. 
我想要試著經營一個Youtube社群,而我爺爺需要一些事來消磨閒暇時光。所以Mr.Forthright就誕生了。我負責寫稿,拍攝還有剪輯影片;我那高齡90歲,只有記憶力不佳,沒有任何經驗的爺爺則盡他所有的可能演出。

等等,那James Littlejohn又是誰?根據他的Linkedin目前是廣告公司的行銷文案撰寫者,廣告與社群自然就是他的專長囉。如果有興趣的可以去他的個人網頁看看,雖然不知道揭開Mr.Forthright背後的故事會不會讓大家失望。但是嘿,Mr.Forthright都已經接露世界上沒有聖誕老公公了,讓大家知道Mr.Forthright只是一個計畫似乎也沒有關係囉(誒。

arrow
arrow

    迷妹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