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螢幕快照 2018-12-19 下午8.49.19.png

2018年堪稱bad ideas最多的一年,不論是對Tessa Violet或是對我來說,都是。不知道Tessa遭遇了什麼,但是今年真是多災多難。考試不順,學業不順。以為自己的職涯規劃毫無破綻,在和老師聊完天後卻猛然發生巨變。討厭不確定,討厭事情不受掌控,但是在2018年年底沒有一件事如我預期,糟透了(我在這裡向原本只是想要看歌詞翻譯的你道歉。

一定是所有了壞主意累積而反噬的吧。

於是在寒風中,和Tessa一起大唱著,Bad ideas hey I know where they lead,我知道所有的壞主意將帶我們去何處,因為我們已經抵達糟糕的境地。希望一切否極泰來否則,其實也沒有什麼否則,我們也只是繼續在這個糟透了的世界繼續崩潰與呼吸而已。

雖然被負面情緒包圍,但看著Tessa的音樂進化史我實在滿是祝福。從小眾的youtube musician但今天(至少對我來說)已經非常成熟的inie pop,Tessa真的是少數我全心支持的youtube musician啊。而且不得不說這次發行的兩張單曲Crush還有Bad Ideas的production都非常的細緻,Crush如果戴耳機認真聽真的會被細緻的處理煞到(?)。非常推薦大家找來聽聽看!


[Verse 1]
I hope that you don't think I'm rude
希望你別覺得我太唐突
But I wanna make out with you
但我想要和你更近距離的接觸
And I'm a little awkward, sure
我是如此的令人尷尬
But I could touch my face to yours, oh
但我還是能夠向前親吻你(直譯我能用我的臉去碰觸你的)
And no one ever called me smooth
從沒人說我圓滑
But I just wanna see the grooves Between your hands, your teeth, oh
但我只想感受你手心齒間的律動
Tell me, do you think about me?
所以告訴我吧 你有想起我嗎?

[Pre-Chorus]
I just wanna kiss you And even if I miss you
我想要親吻你 我是如此的想你
At least I'll know what it's like to have held your hand, oh!
至少我會知道和你牽手的感覺會是如何
No-o, hey!

[Chorus]
Bad ideas, ay (oh!)
壞主意
I know where they lead (hey, oh!)
我知道他們將帶來什麼樣的後果
But I got too many to sleep
太多的壞主意讓我難以入睡
And I can't get enough, no
但我卻渴求更多
I wanna kiss you standing up
我想要站著與你接吻
Oh-oh, no!
噢不
And if tomorrow makes me low (no!)
就算明天讓我失落
Well it'd be worth it just to know
但這應該會是無比值得
'Cause I can't get enough, no
I wanna kiss you standing up
我想要站著與你接吻
O-oh! Hey!


[Verse 2]
I don't know what compels me
我不知道是什麼驅使我
To do the very thing that fells me
去做這一切讓我失望的事情
I wake up, still high on you
起床後 仍繼續想著你
But by the night, I'm crashing through, so
但到了晚上 一切似乎卻又安然無恙

[Pre-Chorus]
Why I'd wanna kiss you
到底為什麼我會如此想要親你呢
Even though I miss you
就算我是如此的想你
Guess I just want to know what it would feel like, oh!
但我猜 我也只是想要知道與你戀愛的感覺會是如何
No-o, hey!

[Chorus]
Bad ideas, ay (oh!)
壞主意
I know where they lead (hey, oh!)
我知道他們將帶來什麼樣的後果
But I got too many to sleep
太多的壞主意讓我難以入睡
And I can't get enough, no
但我卻渴求更多
I wanna kiss you standing up
我想要站著與你接吻
Oh-oh, no!
噢不
And if tomorrow makes me low (no!)
就算明天讓我失落
Well it'd be worth it just to know
但這應該會是無比值得
'Cause I can't get enough, no
我總是渴求著更多
I wanna kiss you standing up
我想要站著與你接吻
O-oh!

[Bridge]
Smitten's a bad look on me
灰心喪志實在不適合我
And if I'm talking honestly
但如果我們實話實說
It takes everything I got not to text, and
我已經盡了一切所能不要傳訊息給你
I just want a kiss to get me through
我只是想要一個親吻 帶我度過難關
'Cause now all my bed-sheets smell like you, so
現在我的床褥都帶有你的氣味

[Pre-Chorus]
If you think you miss me
如果你想我了
Come on back and kiss me
就回來親吻我吧
I just gotta know what you and I would feel like, oh!
我只是想知道你和我一起的感覺會是如何
No, hey! Yikes
嘿!

[Chorus]
Bad ideas, ay (oh!)
壞主意
I know where they lead (hey, oh!)
我知道他們將帶來什麼樣的後果
But I got too many to sleep
太多的壞主意讓我難以入睡
And I can't get enough, no
但我卻渴求更多
I wanna kiss you standing up
我想要站著與你接吻
Oh-oh, no!
噢不
And if tomorrow makes me low (no!)
就算明天讓我失落
Well it'd be worth it just to know
但這應該會是無比值得
'Cause I can't get enough, no
我總是渴求著更多
I wanna kiss you standing up
我想要站著與你接吻
O-oh!

然後奉勸大家不要喜歡上自己的好朋友,那完全是個壞主意,以上。

arrow
arrow

    迷妹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