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名:Grace Anne Helbig
生日:1989/9/27
家鄉:出生New Jersey,現居Los Angeles

Facebook l Instagram l Tumblr l Twitter

認真搞笑,喜劇演員脫口秀主持人,演過電影出過書,Grace用她特殊的個人魅力征服所有人的心(誒。

特殊的個人魅力嘛,如果你跟我一樣對於sarcastic沒輒那你應該也會喜歡這個可愛的搞怪大姐(笑。下面這支影片算是我個人最喜歡的影片,用一支簡單的影片就婊了不少的美妝部落客(不要恨我。但小提示,這支影片一定要配合影像一起看喔我自己常把影片開來當BGM然後完全不理影片,要不然根本平行世界,說的和作的完全不一樣XDD

 

曾經是選美小姐的Grace有個亮麗(?的外型,但是她的個性卻會做出許多sarcastic的評論。在美妝部落客當道的網路時代,順勢推出給每個月的當月最愛用影片,雖然大部分是化妝品但做出的評論卻又往往讓我噴飯。像是這罐粉底液他真的會留在我的皮膚上諸如此類的言論。而介紹的物件有時更會超脫化妝品像是電鍋Rice Cooker或是粉紅色的紅鶴竹藝品(爆。

她的衣著有時也非常的有趣,像是文首的那張圖netwerking不覺得很厲害嗎XDDDD
如果很confused的話給你個提示,it's the fusion of net and tweking,到底為甚麼會想要把他們連在一起(笑

 

 

Grace的頻道每週固定星期一三五會上傳影片,通常星期五的會叫做Fridairy星期五一週回顧,但如果他那週剛好沒有vlog那就會是其他影片。總體而言是個非常多產的youtuber。

而同時她也運用的自己的youtubers人脈有了自己的廣播show,nottoodeep不太熟。
基本上就是邀其他youtubers聊天玩遊戲囉,完整版的每集都可以在itune上買到,但各種遊戲挑戰則可以在Grace的頻道上收看。


 

 

說起Grace的youtube之路也是有點崎嶇啊,2008年以MyDamnChannel的深夜R級童話故事嶄露頭角,後來因為MyDamnChannel的CEO注意到她,所以她開始在MyDamnChannel上主持DailyGrace的系列節目。在2010年,DailyGrace成為獨立的youtube頻道。而後Grace推出了很多不同系列的網路影片,截至2013年底DailyGrace有超過240萬訂閱人數。

但是在2013年,Grace決定不和MyDamnChannel續約,而後的紛紛擾擾就隨之而來啦,在MyDamnChannel旗下創立的DailyGrace當然無法讓Grace帶走囉,所以Grace只能從頭開始。

2014年,Grace將原先的私人帳號GraceHinABox改名為It'sGrace重新出發。在三周內就獲得超過100萬訂閱人次,2014年底It'sGrace擁有高過200萬訂閱人次。但你如果以Grace只有這樣就沒了嗎,那你可就錯囉(笑。

 

2014年,她和她的youtube好友主演了Camp Takota。大意在講女主角人生失意,回到老友身邊還有熟悉的營隊取暖(?。總之,Grace還有Hannah Hart,Mamrie Hart的表現嘛,我的評語是不功不過,一群好友演死黨能差到哪裡去呢(遠目。

  

2015年,Grace在不僅在E!電視台上有了自己的小小脫口秀,來賓包括了Hilary Duff,巨石強森等人。但後來因為收視率不如預期所以只維持了大約四個月就被砍了,雖然有點難過,但也讓電視台再度審視將youtube明星帶入電視台的可能性。

 

 

2015年,她也和E!電視台簽下一齣新的電視劇新版Electra Woman and Dyna Girl。舊版的Electra Woman and Dyna Girl拍攝於1976年,今年的新版本由Grace還有Hannah Hart擔任。我自己的理解就是一隊超級英雄組合,根據維基百科1976年的設定有意要諷刺Batman的扁輻俠與羅賓的設定,但基本上還是以打擊罪犯的故事線為主。

 

而一路挾帶超人氣的她,在這兩年的youtuber出書風潮也沒有缺席(笑。

2014年出版Grace's Guide The Art of Pretending to Be a Grown-up 葛瑞斯的教戰守則,如何假裝成為大人。而內容就是真的是自助手冊(笑,由Grace分享她的經驗然後希望能幫到你。

2015年即將出版的則是,Grace & Style: The Art of Pretending You Have It 葛瑞斯造型,如何假裝你撐的起這個造型。因為還沒出所以大家可以繼續其待囉,至於Grace's Guide The Art of Pretending to Be a Grown-up 在博客來就可以買到了!

 

 

歡迎抓蟲指正,然後誰來找我聊天或是跟我說要介紹誰都可以毆毆毆毆!

arrow
arrow

    迷妹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