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啊啊啊啊啊啊到底要怎麼介紹這部片呢,是我要打字的第一個反應。

The Little Beathe,小小的死亡,在法語中代表著高潮,所以對於片名下的很精準。片商給的介紹也挺正確,但是如果在看完後再看一遍卻又覺得不夠,"五對追求性福的人物,講述五種各異其趣的性癖:想要體驗被性侵的心愛女友、角色扮演到瘋魔的逗趣伴侶、弄哭老公引燃性趣的餓虎妻、迷昏老婆才能上陣的苦命男、用手語大聊情色電話的宅男。"綜觀而言的確是這樣,但是看到結尾的我實在是覺得我被騙了啊(淚。的確,人生不一定都是好結局,我知道,但是她的結尾真的是讓我期待圓滿結餘的玻璃心碎了至少2/5,剩下2/5還在,最有1/5在決定他到底要不要碎裂,相信有慧根的你已經知道這五對的結局了吧,阿哈哈哈哈哈哈(仰天長嘯。

因為看預告片的時候得很開心,所以以為在格局和劇情節奏上應該也沒甚麼大問題,但是我錯了,我真的錯了。雖然導演有試圖用人物將五對情侶串在一起,但是到後面的銜接方式真的是略硬。前4對的銜接都還好,像是時間軸般互相交錯,但是到了用手語聊天的宅男那裏真的就是讓我很失望,因為片子至此好像就只將重心放在這一對身上,前面的4對通通不算數,這對是如此的獨立以至於生硬,但是它的內容倒也還好,畢竟不是每天都可以看到聾啞人士用手語打情色電話嘛(笑。

以下劇透,但是這部片不推薦進戲院看啊

HE組:

 

想要體驗被性侵的心愛女友,男朋友很可愛的想要滿足女友的幻想,但是要不被識破,要不被不知情的女友肘擊送進醫院,但是最終還是求婚成功。左邊那個是導演本人,難怪給自己安排了全劇最正的女演員啊(不這樣好嗎。

 

弄哭老公引燃性趣的餓虎妻,為了生孩子兩個人有著規律的性生活但是太太卻遲遲不能受孕,醫生建議女方最好有高潮比較容易,太太在看到先生哭時才突然意識到甚麼東西會turn her on,此後致力於把老公弄哭,在家裡擺先生已故爸爸的照片,弄丟家裡的狗,買了吃不完的洋蔥等等等等等等。搞到最後先生終於要抓狂時,才發現太太懷孕了(。謝謝網友指正,其實太太懷孕也是撒謊的(長嘆。

 

BE組:

1.角色扮演到瘋魔的逗趣伴侶:太太受不了,離家出走。

2.迷昏老婆才能上陣的苦命男:男方會買新衣服化妝品,給熟睡的太太,結果太太收到帳單以為老公有小三和老公翻臉,老公半夜開車出門出車禍,鏡頭中有帶到血但是死了沒我不清楚。

中性組:

用手語大聊情色電話的宅男:其實宅男蠻可愛的,但是他和美女接線生就那樣,就那樣就沒有了啊啊啊啊啊啊啊(。但是想想現實生活中好像也是這樣也就作罷了。然後服務員女主半夜車在路上壞了,停下來檢查剛好搭上了串起5對男女鄰居的便車,就在鄰居阿伯要回去幫女生蓋好他的車蓋時,阿伯就被逃家的喜歡睡著的老婆的苦命男*撞倒了(乾。在女主沒關車蓋時我就知道大勢不妙,但是我沒有想到他這麼不妙好嗎,I didn't see this fucking comingggggggg!

 

*更正於2015/4/6

arrow
arrow

    迷妹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