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海報上的那句話,young but not innocent


少女Kattie在上大學的前,決定休息一年思考他未來的人生路要何去何從,而是在心理治療師的建議之下他決定開始寫部落格。因為部落格和網路的匿名性,她得以自由的書寫發生的任何事,將當事人的背景抽離,Kattie可以大吐苦水說出她在現實生活中不敢說出的任何秘密。但是事情總是這樣走驚起,當太多的秘密堆積,一旦爆發就收不回來了。(有雷評論下收)

我不得不說,這部片子的結尾嚇得我接下來的一星期沒有心情看任何電影,看看他的威力多麼驚人。但是這是好的驚嚇,你無從預期,但是當他發生時卻又是如此順理成章。很多事情因為太過理所當然,所以我們無法在一開始便看透接下來的走向,只能說編劇真是太神奇了(吶喊。所以如果可以請進戲院看,你可能覺得這只是另一部少女愛情電影,但是相信我絕對不只如此。

 

justin-long  

看到Justin Long時,我是如此的興奮且花癡著(笑。
雖然他每次出演的腳色好像都不是很重要,但是這不會讓我忘記他完全是我的菜啊啊啊啊(尖叫,雖然他在裡面的腳色不是很討喜,但是因為有和女主角稍稍的親熱戲,我倒也看得挺滿足的(喂。

 

有雷劇透下收

女主角小時候有心理陰影所以對於年長的男子有種特別的迷戀。

但是重點不是這個啊,重點是最後這八分鐘真的是太爆炸性了好嘛,就跟我看愛情無全順時一樣驚嚇。
當我們越過螢幕之後,看見Kattie真正的樣貌,Kattie不再是Kattie。她是Amy,一個平凡的少女,她不是金髮碧眼活潑外向的女孩,她的死黨不是個性美女而是毒蟲。躲在螢幕後的我們,在網路上剝去生活中的真實身分我們到底還剩幾分。Kattie和帥氣的大學教授男友看著文藝電影,下了線後只是Amy還有一個鄰家店員。她所描述的人們和生活,透過文字升級到她想要但生活給不起的程度。我們好像就是這樣,過濾真實生活放上網,不論是至親好友,只有自己知道倒底有幾分真實。結尾是什麼你可能會問?結尾是,當Amy結束了她的部落格決定要重新開始時,她消失了,從鄰里間消失了。透過她媽媽的視角讓我們知道,Amy還有那些她所描述的人們的關係是真實但卻又是如此的虛假。

這麼爆炸性的結尾不看嘛,不看嘛,不看嘛(很重要要說三次。

我喜歡這種被電影情節嚇的感覺(笑。

 

arrow
arrow

    迷妹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