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ears&Years 的中翻是甚麼呢?在他們正是有台壓唱片之前這都是個謎(笑。
所以免免強強的先翻成年復一年好了,第一次聽到他們實在BBC 2015年度樂團,在第一次聽到入圍者的時候就覺得這團大有可為啊!可能是因為是電子樂,有著有力的節拍乍聽之下還以為是Clean Bandits的作品。但是猛然一看,卻是三位陌生的臉孔。目前他們定位自己為,電子靈魂音樂,這年頭啊什麼樣的組合都不奇怪只要你夠厲害(嘖。

樂團成立於2010年,原本是五人編制樂團但是目前只剩三人,因為樂團中有synths所以在編曲上更加靈活不會受限於傳統樂器啦,像是下面翻的這一首DESIRE就不難聽出背景的電子混音。

更詳細的介紹參考宇宙電波X的介紹囉,原本想要翻譯一下他們的維基但是因為宇宙電波都翻完的就直接去那邊看吧(也太懶。

 

Desire慾望 l Soundcloud線上收聽

 

I must be tough I must behave, I must keep fighting

我必須堅強 必須自律 必須繼續戰鬥

Don't give it up I want to keep us compromising

不要放棄 我希望我們還能夠繼續下去

 

Open your arms and pray To the truth that you're denying

張開你的雙臂擁抱你一直在抵抗的事實 並且禱告

Give in to the game To the sense that you've been hiding

放棄這場賽局 跟從這些你一直壓抑的直覺

 

Where are you taking me?

你要帶我去哪?

I can't be blamed I want you to want me again

我不想被責備 我只想要讓你重新愛上我

 

Is it desire

這倒底是慾望?

Or is it love that I'm feeling for you

還是是底擋不住的愛意?

I want desire

我想要擁抱情慾

'Cause your love only gets me abused

因為你的愛只會讓我更加受挫

Give me that rush

讓我感受那些情緒的波濤

I want to show you what you've been missing

我想要讓你知道你錯過了那些

Am I enough To keep your other lovers hidden

我夠格了嗎 我能夠阻擋你回其他愛人的身邊嗎

 

Where are you taking me?

你要帶我去哪?

I can't be blamed I want you to want me again

我不想被責備 我只想要讓你重新愛上我

 

Is it desire

這倒底是慾望?

Or is it love that I'm feeling for you

還是是底擋不住的愛意?

I want desire

我想要擁抱情慾

'Cause your love only gets me abused

因為你的愛只會讓我更加受挫

 

Is it desire (is it desire)

這是欲望嗎

Or is it love that I'm feeling for you

還是是底擋不住的愛意?

I want desire

我想要擁抱情慾

'Cause your love only gets me abused

因為你的愛只會讓我更加受挫

 

You know that you've got me

你知道你已經擄獲我

You've locked me down

你知道你已經剛我鎖在你身旁

You tell me you want me

你告訴我你想要我

You need it now

而你是如此的需要

You know that you've got me

你知道你已經擄獲我

You've locked me down

你知道你已經剛我鎖在你身旁

You tell me you want me

你告訴我你想要我

 

Is it desire (is it desire)

這是欲望嗎

Or is it love that I'm feeling for you

還是是底擋不住的愛意?

I want desire

我想要擁抱情慾

'Cause your love only gets me abused

因為你的愛只會讓我更加受挫

 

Is it desire (is it desire)

這是欲望嗎

Or is it love that I'm feeling for you

還是是底擋不住的愛意?

I want desire

我想要擁抱情慾

'Cause your love only gets me abused

因為你的愛只會讓我更加受挫

 

 

有人可以建議一下gets me abused要怎麼翻嗎,覺得abused 真是個弔詭的單字(笑

arrow
arrow

    迷妹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