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看到專輯名稱時還想說,誒,深呼吸?!!
然後我聽完專輯之後,完全能理解了啊,這首歌真的很棒,他很多小小的旋律轉向,都是我的最愛,像是I will survive那個轉音(已哭死。
重點是這張專輯聽下來,我沒有不喜歡的,這是一件很不尋常的事啊,就算最喜歡的歌手或是唱片總會有幾首是你無感的歌曲,但是這張連我這戀愛0失戀0都可以聽得津津有味,不得不說這是張精彩的流行偶像專輯。

我買專輯的考量都是耐不耐聽,所以我買的都是那種空靈電子派系,像是sigur ros,vampire weekend,Kyte,Owl City或是可以接受的EDM等。但是這次搞不好會破例買一下流行專輯,請容我吶喊一下莉琪你是我的菜我愛你,專輯真的豪豪聽(拉長音。但是我這個月買了9本書,而且預購了Og Monster and Men的專輯了(吃土,等暑假吧(遠目,但是請各位看官去聽下整張專輯,真的很值得,就是洗練過的莉琪,乾淨但是又時尚俐落。

 

 

 

 

I remember what I wore on our first date

我還記得第一次約會我的打扮

I remember how you felt against my face

我還記得你在我肌膚上留下的觸感

I remember all the songs we used to hate

我還記得我們所有討厭的歌曲

I remember we were sleepless in new York

我還記得那個在紐約的不眠夜

I remember how my avenues were yours

我還自得你開始習慣我住的街區/成為我生活的一部分

I remember when they weren't anymore

我卻也還記得所以得一切都已不復存在

No more rain or shine

無晴無雨

Well I guess this is goodbye

我猜 是時候說再見了

 

/chorus 1/

I made a top 10 list of all the things I'd miss

我列出了10樣我會想念的事物

Your lying eyes and lips they didn't make it

但是你的充滿謊言的嘴唇還有眼睛 並不在上面

And when I'm cold at night, I know that I'll survive

夜晚清冷 但我確信我會重生

Until I feel alright, I'm gonna fake it

但直到我擺脫夢靨前 我會假裝不在乎

 

Breath in, breathe out*8

深深呼吸

 

I remember when we had to much to drink

我記得那晚我們喝得太多了

I was hanging only words, had gone 16

我耽溺在你的言語中*

I remember being high, and you're caffeine

你是我想要戒除的咖啡因癮

I remember when we felt too deep to feel

我還記得我們陷得太深

I remember when the real became too real

我還記得當現實真實的不再令人信服

I remember when it hurt too much to heal

我還記得傷口永遠不會好的那種痛徹心扉

 

No more rain or shine

無晴無雨

Well I guess this is goodbye

我猜 是時候說再見了

 

/chorus 1/

 

Breath in, breathe out*8

深深呼吸

 

X marks the spot where we left our hearts and

劃掉我們遺落愛情的地方

X marks the spot where we fell part

劃掉我們開始分開的時間點

And x marks the spot where we felt the most

劃掉我們情緒最深的時候

X marks the spot where we left our hearts and

劃掉我們遺落愛情的地方

X marks the spot where we fell part

劃掉我們開始分開的時間點

And x marks the spot where we felt the most

劃掉我們情緒最深的時候

 

/chorus 1/

 

Breath in, breathe out*8

深深呼吸

 

 

*I was hanging only words, had gone 16
這部分我太確定他的意思,歡迎指正與抓蟲!

然後莉琪,我真是太感動了!!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迷妹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