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呃,怎麼辦walk the moon的歌實在很對我的胃口所以只在開頭短短介紹他們實在有點不甘心,以後再來開一篇專門介紹他們的文章好了!

第一次知道他們是2012的Anna Sun,曲風復古懷舊但又帶一點時下流行的味道,可以注意聽synth的部分就知道復古的tone是曾哪來啦,目前的歸類在獨立搖滾和流行, 已經出過一張同名專輯,Shut up and dance 是最新的單曲,唔,也是很令人期待的一個樂團!

 

"Shut Up And Dance"

/Chorus 1/

Oh don't you dare look back

你膽敢別過你的目光

Just keep your eyes on me.

只管看著我吧

I said you're holding back,

我說你還沒使盡全力

She said shut up and dance with me!

她說 閉嘴啦 跟我一起跳舞

This woman is my destiny

這個女孩是我的宿命

She said oh oh oh Shut up and dance with me

她說 閉嘴啦 跟我一起跳舞

 

We were victims of the night,

我們是夜晚的犧牲者

The chemical, physical, kryptonite

所有的化學反應 肢體動作 霓虹燈

Helpless to the bass and faded light

我們無法自拔的跟著節拍舞動

Oh we were born to get together, Born to get together.

我們生來就是要在一起天生一對

 

 

/Chorus 2/

She took my arm,

她抓住我的手臂

I don't know how it happened.

我不知道到底發生了什麼是

We took the floor and she said

走向舞池 然後她說

 

/Chorus 1/

 

A backless dress and some beat up sneaks,

露背式洋裝 還有舞廳鞋

My discothèque, Juliet teenage dream.

迪斯可舞廳 茱麗葉的少女夢

I felt it in my chest as she looked at me.

當她看著我 我能感覺到心臟的跳動

I knew we were born to be together, Born to be together

我們生來就是要在一起 天生一對

 

/Chorus 2/

 

/Chorus 1/

 

Deep in her eyes, I think i see the future.

我想我在她的眼裡看到我們的未來

I realize this is my last chance.

此刻即是我最後的機會

 

/Chorus 2/

 

/Chorus 1/

 

/Chorus 1/

 

Oh oh oh shut up dance with me [2x]

閉嘴啦 跟我一起跳舞吧!

 

延伸閱讀:

Walk the moon 月球漫步樂團 l Anna Sun太陽安娜 http://msthor.pixnet.net/blog/post/429936278

arrow
arrow

    迷妹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