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恐龍尤物尤物這翻譯的時候,我真的要笑死!

文章標籤

迷妹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螢幕快照 2019-05-05 下午6.20.28.png

(2019 5/5更新,OMAM四年後強勢回歸!!!!最新單曲Alligator鱷魚由此去:http://msthor.pixnet.net/blog/post/467540318

我要跟OMAM(獸人樂團簡稱)告白一百遍,他們真的是今年到目前為止沒有讓我失望的一個樂隊的,沒有之一。可以請所有其他的樂團都端出同等級的菜色嗎(哭,所以6月初親專輯Benearh the Skin 肌膚之侵出來,當然也是不管不顧的預購了下去,所以這東西當然會有開箱文,但是在我找到光線充足的自然光拍開箱文之前,先簡單的推廣一下首波單曲Crystlas。

文章標籤

迷妹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這人28歲了,你相信嗎?
你不相信,我也不相信啊,照理來說都要奔三的鄰家大哥位甚麼可以這麼可愛,完全是個謎(。

文章標籤

迷妹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剛看到專輯名稱時還想說,誒,深呼吸?!!

文章標籤

迷妹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Andy Grammer今年夏天的甜蜜單曲,Honey, I’m good 親愛的我很好,大唱著不出軌保持忠貞,在這一片大談情愛的情歌市場,這真的是一個非常有趣的題材!

對於Andy Grammer的認識一直停留在2011年的Fine By Me,他的歌雖然流行但是歌詞與其他主流大膽性愛開放的速食歌曲,真的是清流啊。但是這首歌的歌詞有趣的點在於,雖然他忠於自己的伴侶,但是他還是跟其他妹妹廝混了啊,不是嗎(笑。但是仍舊要關心的是他把持住自己,沒有出軌歐(歡呼!

文章標籤

迷妹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當NYLON在臉書說這大概是2015夏天的夜店舞曲時其實我是不大信的,因為聽過並沒有很驚艷的感覺,但是在全力放送後像是歌詞影片官方MV轟炸之後,倒也能理解為何Hilary Duff會選擇用點子舞曲再度出發啦!

文章標籤

迷妹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首歌試聽的時候只是覺得副歌很catchy,完全沒有想到前面的主歌會這麼的沒有歌詞(?。但是秉持著一日迷妹半生迷妹的原則,以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迎接全曲的到來。說真的我剛聽完,就只是單純的覺得"喔喔喔喔喔喔很洗腦",然後全無疑慮的任由我自己無止盡的聽下去。但在聽了兩三天之後,我覺得很不妙啊,這跟當初的Good Time來的快去得也快的感覺實在太像了,實在有點害怕自己會不會喜新厭舊的立刻找到了新歡,然後將就這首歌置之不理了,所以就覺得速戰速決的處理完吧(笑。

在訪談時亞當說,這首歌原本在說"婚姻是一個重大的抉擇",然後再和阿洛伊聊過之後覺得"畢業"也是個人生的分水嶺,所以才把這是Verge的基調定性為畢業歌曲。話即至此,不覺得亞當真的有了穩定的女朋友或是該不會考慮踏入家庭了(?,這一切都是未知數但是目前官方並未證實就是了(。

文章標籤

迷妹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all Park是美式的棒球場,所以Ball Park Music應該就是棒球中間的過場樂。但是說來來自澳洲的Ball Park Music反而一點都不大眾,走的是獨立搖滾的路線。這也是老歌了喔(菸,但是因為最近種種因素就把他翻出來聽了。突然覺得自己翻譯的歌詞真的是任性至極,應該都翻一點時下流行的歌詞來賺點閱率(誒你,但是因為沒有開廣告所以也就算了(笑。

文章標籤

迷妹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5-04-25 02.43.50 1

專輯這種東西呢,就像是一種慢性中毒症,一但你發現他的精美,你就一輩子回不去了(誒,至少對我是這樣。光2015目前為止,我就買了5張(你為甚麼不把你的手剁掉,但是用五個字形容,快樂的痛著啊!

 

文章標籤

迷妹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Passion Pit的專輯真是千呼萬喚始出來了(狂喜狀。

文章標籤

迷妹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